Thursday 26 July 2018

momoshima

因為不想自己只執著於眼前的困惑,我選擇把未完成的事完成。居然是16年的事了。

那天早上,我們在尾道搭船去百島看Art Base,那個地方很少人,但也有有趣的作品。
百島雖然非常小非常寧靜,但街道上偶爾會有些有趣的小塗鴉,而我多希望能隨便找一戶住下來長居。


這是從Art Base望下去的風景,一眼望哂。因為很小,所以接下來還有半日時間,便回歸尾道(追尋日劇的風景)。記得在那裡吃了很平的蛋烏冬。




往千光寺的路上,我一直很喜歡別人打棒球的風景。


在千光寺看見的風景。那天在那裡和c走失了,花了好些時間才找回對方哈哈。在那裡有很多貓,那個黃昏仍然很清晰記在腦裡。現在看回照片仍然想念這個近海的小鎮,我一直希望能住在海邊,然後養隻狗養隻貓,那樣我便不會寂寞了,也可以一直做喜歡的事。什至我可以不通知任何人,就這樣消失在別人的生活裡,隱姓埋名。順帶一提,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再用lomo800,是我相當喜歡又平價的菲林,現在看來真的很適合廣島啊。我還很希望試下用solaris,但一直也買不到。

昨天突然看到one more time, one more chance,是很多年前的事了,現在聽回來還是覺得很動人。還有穿越時空的少女。我很想看the lovers on the bridge,但奈何找不到高清,希望有一日看可以睇到。


那個火車經過的場景讓我想起秒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