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4 September 2017

mukaishima


離開廣島以後,我們住在向島。往向島需要在尾道乘船大約5分鐘,天氣凍的時候,晚上等船會凍到打冷震。

住在向島bnb,每天晚上都冇咩娛樂,所以都幾早訓。那時候天寒地凍,我每晚都吃超市買來的;C則吃暖笠笠自己煮的(哈哈邊個估到大半年後我都會自己煮飯)好記得是間屋有暖桌!我成個人都躲在裡頭,好想要一個。每朝早屋主都會為我們準備熱茶水果,在陽光下吃早餐,然後搭船過尾道。我也好想繼續住在海邊。


第一次在日本踩單車!第一天是圍繞向島踩,第二天則在是超級有名的しまなみ海道踩。會知道這條路線都是因為賢賢的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哈哈。(仲食左傳說中的立花食堂lol)其實我真係好廢超新手,我不記得我地踩到確實係邊,但應該是向島出發,終點是生口島/大三島。還因為我太廢的關係所以差點趕不及尾班船,遲了還車哈哈哈。


因為要踩單車,所以影的相好少也好普通。但總有些景色是影不到但會好好記住的,不過有些時候我好希望自己識拍片,雖然更想自己踩單車勁。雖然好廢,但景色真的很美。完了我一個在海邊和在日本踩單車的心願。如果我住在那邊,一定會時不時就想踩單車吧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